不好

【赫海】水果糖

#AU向

#一发完大甜饼

#题目和文章没啥关系,就是甜,就是糖

#小学生文笔预警






周围的人都不知道,李东海其实是个网红。






这是一个说来话长的故事。





社交网络刚刚兴起的时候,李东海注册了一个微博账号。

原本就是个普通的生活博,以感受类的文字居多,读书笔记,电影观后感,或者是各种音乐欣赏。有一部分是各种书籍的词文摘抄,而摘抄的相当一部分,用现在的眼光看——就是鸡汤。


真正理解李东海到底想表达什么的没几个,大多都是偶然被他微博中一句句话鼓励,或者是被刺痛,甚至是纯粹矫情作态无病呻吟的也有很多。





有一次,李东海收到了一个眼熟粉丝的私信,对方似乎失恋了,言辞中充斥着难过伤感。他犹豫再三,打下了长长的一段回复。



谁知道,对方也是个网红,把聊天记录截图发了微博,表示十分受鼓励,非常感谢。

李东海就这样火了一把,凭借那时还少见的“暖男”形象又圈了一大票粉丝。



最后的最后,顺理成章地“被”成为了一个情感鸡汤博主。




但是李东海并没有被这个身份束缚,粉丝从四位数涨到五位数再涨到七位数,他的微博在他眼里还是个生活博。也因此,犀利独到的一篇篇影评文评和乐评持续不断地为他圈着各种各样的粉丝。


同时,遵守着座右铭,他的“鸡汤”依旧在线。偶尔看到私信中五花八门的忧愁烦恼,他也会挑着认真回复。






今天,跳进李东海视野里的第一条私信是这样的:


———“你好,海先生。我是你的粉丝,从事时装设计工作,性别男。因为我的竹马,我最近过的很辛苦。”


———“我们从小认识,我喜欢他很多年了。小时候怕影响他学习,长大了发现...他真的迟钝得要命。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了,就他还傻兮兮地不知不觉的样子。”


———“前天走在街上,我去牵他的手,他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十指相扣诶,有点失望又有点无奈。”




李东海看完,打了个哈欠,揉揉眼睛,想起了住在隔壁的他的竹马。



好巧,赫宰也是时装设计师。


不过赫宰应该不喜欢我。




李东海想起自己数次索吻索抱失败的经历,撇了撇嘴,迅速打下回复:“对方是什么样的人呢?”



———“他啊,他是我的小太阳。活泼又可爱,有时候乖有时候调皮,不过从来不让爸妈操心,一直都是我操心。因为长得好看很受女孩子欢迎,但他对恋爱真的很迟钝,从小就只粘着我。开心的时候抱着我蹭,生气的时候毫不犹豫上手打,难过的时候躲着偷偷哭。哭起来可好看了,但还是舍不得他哭。”


———“这么多年好像每一次难过身边都有他。他会一直抱着我,安慰我,逗我笑。他比谁都懂我。”






李东海羡慕得在沙发上打滚。


两个人应该是互相喜欢的吧,真是美好的感情。






“其实我感觉您直接告白好像也可以的。”



———“是吧,我也觉得。我都能想象到他的反应。被我的告白刺激之后,他才会好好想一想我们之间的感情和普通竹马之间有什么区别。”





普通竹马?


像我跟赫宰这样吗?




李东海挠了挠额角。




互相了解互相依靠,天天黏在一起,拉拉扯扯搂搂抱抱......竹马不都这样吗?



那这位粉丝???




“您这么一说,好像确实有点暧昧诶,竹马和恋人的区别。”



———“很简单啊,我不想在他的婚礼上做伴郎,我也不觉得他想。”






伴郎?



李东海一愣,不由自主地开始想象李赫宰牵着一个女人的手走在礼堂里的样子,

顿时觉得生吞了十斤柠檬,心中又酸又涩。




伴郎...好像不行。


绝对不行。






李赫宰从不跟他聊关于女人的话题,他也从来没想过这些事。



也没有人提醒过他,可能某天,李赫宰就再也不是他一个人的了。





李东海想着想着,眼眶越来越湿。



慌乱与不安在心头蔓延滋长,几乎把他吞没。





于是匆匆忙忙地给李赫宰打电话。



“赫啊!你在哪里?”


“傻瓜,前天不是跟你说了我要来米兰出差,一周后回去吗?”


“啊...这样吗...好像是说了。”


“要给你带什么吗?红酒?巧克力?有什么想要的?”





想要你。




突然从脑子里蹦出来的三个字把李东海吓了一跳,连忙伸手摸了摸胸口,试图安抚躁动的心。





电话那头的李赫宰等了半天都没等到回复,皱了皱眉:“东海呀?李东海?”





被他呼唤的人这会儿已经抓狂了。



以前没发现,李赫宰喊他名字的时候原来这么温柔。





李东海咬咬牙,回复道:“没事,我什么都不要,你好好工作,我要睡觉了,挂了。”












金希澈看着面前魂不守舍的弟弟,忍无可忍,一拍桌子,“喂!好不容易请哥哥吃个饭你这什么态度!”



李东海也不着急,咬着吸管悠悠抬头看着他哥:“哥,跟你说个事。”


“我好像喜欢李赫宰。”




“噗——”


金希澈没来得及咽下的水喷了李东海一脸。




“哇我真是,谢天谢地你总算反应过来了,”金希澈探身给了李东海一个爆栗,“真是可怜了我们赫宰!”



李东海抱着头委屈巴巴:“哥!可怜的是我好吗!他有什么可怜的!”




“你算了算了滚边儿去,哇李赫宰真是...太感人了,多年媳妇熬成婆啊不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喜大普奔啊喜大普奔!”



“哥你好奇怪啊。”



“你才奇怪你最奇怪了我生平没见过你这么傻的人!”








一周后。


坐在车后座,李赫宰摸出手机想给李东海打个电话,看了看时间,只得作罢。



李赫宰觉得李东海不对劲。


很不对劲。



以往他出差,李东海一天至少两个电话外加数不清的短信,这次却安静得诡异。李赫宰自己又忙得脚不沾地,算下来两人这一周几乎没怎么好好说话。







深夜十一点。




李赫宰打开家门,就被李东海扑了个满怀。


“赫啊!好想你!”



平日里清澈的双眸水雾弥漫,整张脸都红扑扑的。


带着一股酒味。



李赫宰皱眉:“喝酒了?为什么喝酒?跟谁喝的?”


“嗝,澈哥说,酒壮怂人胆,就喝了。”





大型挂件缠身的李赫宰艰难地把行李扔在客厅,半搂半抱地把人带进洗手间。






热毛巾似乎是让李东海清醒了一点,突然站直,抓着李赫宰的手腕把他压在墙上:“赫啊,我有话跟你说。”



李赫宰的脾气早就被磨没了,由着他胡闹,“你说。”



“我喜欢你。”





李东海并没有来得及从李赫宰脸上读到任何情绪。




其实李赫宰也没有太多时间体会自己的情绪。


他只楞了几秒,直接扔掉毛巾,反手握住李东海的手腕,吻上了他心心念念数十年的宝贝。




唇齿交缠间,李东海迷迷糊糊地被反推到墙上,吃尽了豆腐。





吻毕,大口大口喘着气的甜豆软在李赫宰怀里,抱怨道:“以前抱你还老是躲,还不让亲!”


李赫宰十分无奈:“你愿意亲我为什么不愿意给我个名分?嗯?”


边说还伸手在怀中人的臀上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像是发泄心中的不满。




“那现在可以亲了?”


“比起亲一下,既然都在浴室了,你陪我洗个澡吧。”


甜豆看着新鲜出炉的男朋友不怀好意的笑容,心中警铃大作:“我拒绝!”


“抗议无效。”






李东海被抱起来放进浴缸,好好地体验了一把活色生香的鸳鸯浴。



“喂李赫宰你是流氓吗!我们今天第一天诶!”


“我爱了你好多年了。”



甜豆被男朋友眼中的深情唬住,放弃挣扎,乖乖地“任人宰割”。










折腾了大半夜,两人终于躺在了床上。




李东海困得不行,戳了戳李赫宰的腹肌。


“去关灯。”


“想再看看你。”



李赫宰刻意压低的声音带着几分沙哑,性感又勾人,无奈怀里人又累又困,无暇欣赏,很快睡了过去。



美好的睡颜和绵长的呼吸声把李赫宰的心化成了一片春水,忍不住掏出手机悄悄拍了几张照片。


不小心点开了微博的消息推送。



“今天要跟喜欢的人表白了,大家可以给我加加油吗!”



李赫宰笑着点了赞,熟门熟路地找到李东海的手机,用自己的指纹顺利解锁,发了一条新微博。


“在一起了,谢谢大家祝福,晚安❤”





评论(11)

热度(3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