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

【赫海】跟固定同行人同居难道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伪现实向

#一发完小甜饼

#片段灭文法

#文不对题

#小学生文笔预警








1.



李赫宰盯着手机屏幕上的来电显示,心情微妙。





强制起床的不快总是在意识到打断自己睡眠的人是李东海的那一刻消失殆尽。


现在想想,甚至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了这样的习惯。




2.


“喂?”

“赫啊....”


过分浓重的哭腔让李赫宰慌了神。


“怎么了怎么了?你在哪?”

“在家...”




3.


“做噩梦了?”


李东海盘腿坐在床上,看着梦里的人冲到跟前,鼻子一皱嘴一扁,掀开李赫宰的睡袍,不管不顾地把脸埋了进去。



“赫啊...”


“嗯?”


“好喜欢你。”





李赫宰面色一僵,神情晦暗不明地沉默了好一会儿,才伸手揉了揉贴在自己肚子上的脑袋,哄道:“我也喜欢你,所以别哭了。”


“不要。”


“那到底在哭什么?”



李东海下意识地用脸蹭了蹭李赫宰的手,抬眼撞进了对方溺满了温柔的双眸。



心间一颤,李东海不由自主地开口:“赫啊,搬来跟我一起住不行吗?”




4.



李赫宰一直在犹豫。


他不知道自己是否是掉进了每个陷入爱情的人都会有的错觉——“对他来说,我是特别的。”



他知道他和李东海所做的一切已经越过了朋友的界限,可也正因为那是李东海,所以似乎什么都不能按照常规定义。


李东海会拥抱他,但也会拥抱其他人。


李东海会依靠他,但也会依靠其他人。


李东海会说喜欢他,但也会说喜欢其他队友。




他不记得从哪一刻起,李东海变成了他心中独一无二的存在,他情不自禁,怀着异样的心思加倍加倍宠他爱他,明显到所有人都看出来了,



可李东海还是懵懵懂懂。


又好像是有所察觉。




李赫宰不敢肯定。


关于李东海的一切,他都无法轻易下结论。




5.



无论怎么样,窗户纸是不能轻易去捅的。


说破了,就没有退路了。





李赫宰从万千思绪中抽身,无奈地笑了。拇指拂过李东海的眼角,轻轻拭去不停往下淌的泪珠:“傻瓜,我不是就在楼上吗。”



“可..可是,我刚刚做梦,梦到你走了,我怎么叫你也不理我..”悲伤的小甜豆抽噎着,红着眼眶,说话也断断续续。



“所以呢?”


“所以不能让你跑掉啊!”


“为什么?跑掉又怎样?不能没有我吗?”



李东海闻言,呆滞了一刻,认真地想象了没有李赫宰的生活——悲从中来,又开始掉金豆豆。


“你这是什么破问题!当然不能没有你啊!”




6.


李赫宰心里的蜜糖罐子打翻,洒了一地。



笑容越来越大,忍不住得寸进尺:“让始源跟你住不行吗。”



听清楚李赫宰说了什么,李东海心一慌,猛地站起身用力推开李赫宰,吼道:“呀李赫宰你怎么回事!是谁说要做我的固定同行人的!是崔始源吗!”




李赫宰冷不丁被推了一把,小腿磕在床头柜上也不知道疼,看着李东海又生气又委屈的模样,突然就懂了粉丝们说“奶凶奶凶的”是什么意思,心一下软得几乎要化开来。



之前无谓的犹疑、自卑也全数消失。




7.



沉默半晌。


李赫宰突然伸开双臂,朝李东海招了招手。


“你过来。”


“不要!”


小甜豆还在生气,觉得今天的李赫宰简直莫名其妙。



“你过来。”



只要你过来抱抱我,我就跟你道歉,我就告诉你,我有多喜欢你。

喜欢到一秒都不想再忍,喜欢到即使被讨厌也不想再跟你只做朋友。




“不要。”


声音显然不如第一次坚定。容易心软的小甜豆看看笑得温柔又宠溺的李赫宰,抿了抿唇。





8.


两人对峙半晌。




李赫宰长出一口气——刚要放下手,就被抱住。



李东海像往常一样,双臂紧紧圈着李赫宰的肩膀,头埋进对方的肩窝蹭了蹭,嘴硬道:“道歉就好好道歉嘛!不要老是拐弯抹角的!好了我原谅你了!”




“....李东海。”


“?”

小甜豆感觉环在自己腰上的手越收越紧。


“我喜欢你。”

“我知道啊,我也喜欢你。”


“我爱你。”



李东海眨巴眨巴眼睛,听出了李赫宰的严肃真挚,嘴角迅速上扬。


“我也爱你啊,你是傻瓜吗。”






“那,跟我交往吧。”




9.



小甜豆缓冲了好几秒,才意识到他的固定同行人在跟他告白。


毫不犹豫地用力点了头,又惊又喜间,心里炸开了一朵朵烟花。




他等这一天等了好久。


曾经说过无数次的“我喜欢你”“我爱你”都被李赫宰不着痕迹地避重就轻。

李赫宰最开始是怕他只图一时好玩、后来是怕没有能力保护他、到现在怀疑自己真心...这一系列的想法,李东海都知道。



李赫宰眼中的无限爱恋从来没能瞒过李东海。


李东海知道,无论多久,他总能等到那人敞开怀抱。




他等的起。




10.



李赫宰稍稍松手,侧头吻上了正在傻笑发懵的李东海。


“?!”

“乖,张嘴。”



李东海被压到墙上,也不去争主动权,听话地配合对方来势汹汹的亲吻。



唇齿相依,缠绵悱恻,意乱情迷。



过了许久。



李东海推开李赫宰,大口大口地吸气呼气,瞪着李赫宰软软地抱怨:“喘不上气了!”




李赫宰伸手,用指腹抹了抹眼前湿漉漉的嘴唇,满足地把头埋进李东海颈窝,一阵轻笑。


“有你真好。”

“我也是。”



11.



“等一下,你先起来。”


李东海把自己肩膀上的脑袋挖出来。



“所以,想跟你一起住现在是合理要求了吧?”


“嗯,再亲一下。”


“然后呢?”


“然后你说什么时候搬我就什么时候搬。”



李赫宰话音未落,李东海就主动凑了过来。



“啾。”




12.


脸红的小甜豆实在是太可爱了。


李赫宰不依不饶地欺上去。



“不行,不能再亲了,会上瘾的!”


“我已经上瘾了。”

评论(21)

热度(10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