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

【赫海】太阳和月亮

#大大大大大甜饼
#不甜不要钱
#糖果厂厂长再就业
#直线球专家和口嫌体正直的日常
#鸡毛蒜皮夫夫日常
#这次是两朵带刺的玫瑰
#文不对题
#OOC我的锅
#小学生文笔预警











“我觉得我付出的爱远多于我得到的爱。”


咖啡厅里,女生抱着纸巾盒,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可假睫毛都哭掉了一半,失恋的痛楚也没有触动对面的男生。

他只是静静地坐着,时不时地问服务生要来新的纸巾,放在她手边。眼神既没有心疼,也没有同情。

这显然不符合女生的预期,她有些急切地想要与对方产生共感。

“就像你和李赫宰,你天天围着他转,也不见他哪里照顾你。”


李东海尽力维持的礼貌至此崩塌。

他起了个大早不过是因为昨晚看电视时李赫宰说了一句,想喝以前学校旁边咖啡厅的热可可。

谁知道碰上一个莫名其妙的同班同学,被人放了鸽子,就非扯着他叙旧,不等自己找借口脱身,就开始嚎啕大哭。

现在可可都凉了。

没想到她还能得寸进尺。


“就像你和李赫宰,你天天围着他转,也不见他哪里照顾你。”


李东海猛地站起身,把外带的热可可往桌上一磕,皮笑肉不笑道:

“他心里的风花雪月,轰轰烈烈,都只有我知道,我很开心。”

“不好意思啊,我们家赫宰脸皮薄,平时在外面规规矩矩礼数齐全,不像我,没个正形。”

空气瞬间凝滞。

女生有些不知所措,尴尬地开口:“你们...还在一起啊?”


李东海正转身要走,一道清清冷冷的声音越来越近:“对,还在一起,准备结婚了,不准备给你发请柬。”





“赫?!你怎么来了?”

李赫宰走到李东海身边,一手揽着腰把人拖进怀里,一手轻轻地在他脑袋上敲了一下。

“傻瓜,昨天不是你说想吃隔壁的小馄饨?”


“对哦!我都忘了!”有月亮大人陪在身边的小太阳瞬间换回活泼可爱模式,“那咱们吃馄饨去!”



等女生的闺蜜匆匆赶到,已经是人去楼空。


女生抱着纸巾盒,讷讷道:“我还以为他俩好不了多久呢,当年李赫宰对他那么冷淡。”

闺蜜扶额:“以前说你糙没想到你能糙称这样!李赫宰都要把人宠上天了,还冷淡?!”

“哎呀不是,你记不记得当年咱们学生会张罗的那个足球赛?李东海脚都肿成馒头了,李赫宰还一下场就冲过来骂他蠢,我那个时候就觉得他不是什么好人!”

“哎呦我天,你这小傻逼你快闭嘴吧你!你就记得李赫宰数落他了?你怎么不记得李赫宰一边数落一边小心翼翼给李东海上药,心疼得眼眶都红了?”

“是...吗...?”

“你知不知道一食堂抢手的牛肉馅儿包子为什么李东海天天都吃的上?”

“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每年十月十五号的烟花是谁放的?是为谁放的?”

“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以前李东海走到哪都带着的宝贝吉他是谁送的?”

“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班里同学说太阳和月亮是绝配,说的是谁和谁?”

“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李东海朋友圈晒的戒指手链墨镜鞋子都是谁买的?”

“不...知...道...”

“哦,这个我也不知道,”闺蜜真心微笑道,“反正我知道你丢人丢大发了。”






李赫宰把车停稳,身边的小甜豆还在嘟嘟囔囔。

“你真的要检讨一下你自己!你看外人都说我赫不疼宰不爱了!你要对我好一点!”

李赫宰哭笑不得,伸手捏捏李东海的脸:“昨天跟妈妈打电话,妈妈还说我太宠你,把你宠坏了,让我凶一点。”

“切!我妈早就倒戈成你妈了!反正就是你坏!”

“好好好是是是。”

“算了,反正不管你爱不爱我,我都超爱你。”


李赫宰心一颤,嘴角控制不住地迅速上扬,解开安全带逼近情话一套一套的自家小甜豆,故作恶狠狠道:“小没良心的!恨不得把心肝给你掏出来了,还胡说!”

“嘿嘿。”李东海笑得见牙不见眼,也把脸往前凑,直到两人鼻尖蹭着鼻尖,说话时温热的气息洒在李赫宰唇间,诱人又俏皮。

“赫啊,快说你爱我,说了我就亲亲你。”

李赫宰才不依他,下巴一抬,唇齿相依。


亲昵地吮吻着对方柔软的唇瓣,双手不忘将人紧紧圈进怀里。

让人听了脸红心跳的暧昧水声响彻车厢,两人紧紧相贴,极尽缠绵。

直到李东海不轻不重地咬了咬他的唇瓣。

李赫宰恋恋不舍地起身,又将吻落在爱人眉间。

“我爱你。”
大概这句话说一辈子都不会腻吧。

“我知道。”
我听见你的心跳了。


“你应该说我也爱你。”

“我超爱你。”

“小傻瓜。”
我也超爱你。

评论(3)

热度(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