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

【赫海】Rainy Day

#等净化的九十分钟
#老夫老夫日常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饼
#盖棉被纯聊天
#没有文笔











“赫啊!起床啦!下雨了!下雨了诶!”




窗外,雨下得不大,只是细细密密,像是织起了一张大网,让天空变得朦胧,四处弥漫的水汽变得具象,似乎触手可及。




然而被吵醒李赫宰却没有什么欣赏的心情——他才刚刚躺下两个小时。



连续多日的高强度工作把他的思维方式都变得奇怪:对,上综艺的时候讲到这里就可以停了,接着吐槽李东海没有眼力见,活力四射但是娇气又任性。





可实际上,他的东海并不是这样。




李赫宰懒懒地开口:“你要去哪吗?”


“不啊,就来找你。”


“我昨天三点才下班,到现在就睡了两个小时。”有些沙哑的声音已经无法掩盖疲惫与困倦。




果然,李东海一听就心疼了,立刻伸手给他盖被子:“那你继续睡。”



李赫宰借机拉住李东海的手,把人往床上带,“陪我一起睡。”



“知道了知道了。”李东海乖乖爬上床,

看到男朋友困到睁不开的双眼,也跟着打了个哈欠。





呆呆楞楞打哈欠的李东海成功把李赫宰逗笑,带着满腔爱怜抬手揉了揉自家小甜豆蓬松柔软的头发,“所以说你一大早折腾什么。”



李东海缩进李赫宰怀里,委屈地扁了扁嘴:“谁叫你昨天早上跟我说你觉得下午就能收工?你自己算算几天没见我了?我能忍到现在才来很不错了李赫宰先生。”



李赫宰阖上双眼,双臂收紧,下巴轻轻顶着怀里人的发旋,喜滋滋地由着男朋友数落。



“我很想你。”




李东海淡定地点点头:“我知道,你昨天发短信说过了。”



“我很想你。”李赫宰压低声音撒娇。




“我这不是一大早就来了吗。”



“我很想你。”




李东海终是忍不住扬起了嘴角。


“好啦知道啦,我也很想你。”






半晌,看着李赫宰带着甜蜜的笑容美滋滋地沉沉睡去,李东海才满意地闭上双眼。








下午一点,李赫宰悠悠转醒,身边已经空了。




踩着拖鞋晃到厨房,果然找到了正在做饭的李东海。


“咦?醒啦?”


“嗯,”李赫宰揉揉眼睛,“好久没睡这么踏实了。”



李东海直勾勾地盯着男朋友的嘴唇,心想:“啧,说话噘嘴真的是个坏习惯,要改掉,李赫宰真的太会勾引人了!”


想着想着,他索性放下菜刀,凑上去啾了一口。




轻轻的“chu”,让还没缓过神的李赫宰双眼瞬间瞪得圆溜溜:“你干嘛?!”



李东海挑眉:“我亲我男朋友,犯法啊?”



视线交汇,李赫宰一激灵,瞬间清醒,忙不迭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不不不不犯!你的男朋友欢迎你时时刻刻吃豆腐!”



“没兴趣了。”


“别啊,二十四孝好男友李赫宰了解一下?”


“不了解。”


李东海眼底的笑意被李赫宰捕捉到,打蛇随棍上:“那,苦于夜短精力男了解一下?”




“滚!”

评论(17)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